bealover
i want it that way
 

《祈祷(《夺命地铁》片尾曲)》

更安静点,屋顶的灵魂在跳跃前慢慢地呼吸。

我听到你所有的想法,我们附近的所有一切都陷入一片混乱。 

如何说来容易,不丢失,不破裂,  

我们在这里1世纪之内,好象河流,好象祈祷词。

一切,除了爱,我们整个生活那么远。 

我,我不是单枪匹马,但没有你只是个无名小卒。

灰又光又亮,我没有注意到时间已经过去了。

失去咒语的力量,变成玻璃的珍珠。

灵魂多么空空如也,没有海市蜃楼,没有魔法。 

我们在这里只片刻,让它听起来像祈祷词。

一切,除了爱,我们整个生活那么远。 

我,我不是单枪匹马,但没有你只是个无名小卒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bealover/Powered by LOFTER